Glücklich

《白日事故》高台树色

2019/3/20

  • 在南极的第264天,想到你,心脏还是会剧烈地跳动。

  • 他从前一直觉得,在哪里、做什么,其实都没有什么不同,可这块小小的蛋糕却让他忽然想,好像还是有些不一样的。

  • 好像谁都在被期待着。

  • 还有不到一年,选一个自己喜欢的专业,考上自己喜欢的大学,以后去过自己喜欢的生活,不好么

  • 他不知道是否是因为夜色或寒风的推助,易辙的那个眼神让他记了许多年,以至于后来每次想起来,他都迫切地想要看看这个少年笑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没有期盼,甚至没有等待的意味,只有一片安安静静、不吵不闹的孤独。

  • 骑自行车接人么?委实特别了。

  • 一切将他带到他身边的东西,都该归类为“好”。这是易辙对于这个世界最为肤浅真实的认知。

  • 辞旧,意思是这一年就算有再多乱七八糟的事,刚才都已经剪掉了。

  • 明年是全新的一年。

  • 如果他的接近是危险的,那就危险吧。只要,不让他知道。

  • 后视镜里是一轮落日,他是能拖住太阳的少年。

  • 骄傲,这成了他许多年的信念。

  • 不知深情,便没有顾忌。

  • 打架被不公平记过后,都要挺着身板的人,怎么可能习惯这些场面事。

  • 只要他能平平安安,无病无灾,他要喜欢谁都可以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他要怎么样都可以,但他要在他身边守着。

  • 但现在冷静下来,他却怕有一天,这些他打着“万一”名号的场景,真的变成了现实。

  • 每一个故事都会有一个结局,却很多,都不会轰轰烈烈,幸福美满。

  • 第一次的妥协大概就叫做心软,而心软,则更像是从一开始注定的结局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他那时做不到骗他,最终也没能骗得了自己。

  • “如果我之前,做错了什么事,我希望……你能原谅我一次。”

  • “我以前挺不懂事的,对不起,”他看向许唐成,眼中平静,甚至还笑了笑,“以后真的不会了,我保证。”

  • 如果他们之间都要互相假装,他怕他这辈子都体会不到什么是真了。

  • 一点成就感,却盖不住更大的失落感。

  • 人间荒诞,喜剧多悲。

  • 别人拿他不当回事,他给他最好的。

  • 不是在他尚未尝过被爱的感觉时,让他连爱人的感觉也失去。

  • 如果连他的一个触碰都能让自己心动,还谈什么克制与对错。

  • 让他开心,原来这么容易。

  • “我想享受一下光明正大,给你挑香菜的感觉。”

  • 只是为了你。我跑得很快,只要你答应,你站在哪,我都能抱到你。

  • 十几岁的人说出的情话不是情话,只是,昨晚梦到了你,清晨起来,虫鸣鸟叫,餐桌上有一盘草莓,挑了一颗最好的,在放进嘴巴之前,忽然想要拿给你。

  • 况且,他自己已经畏畏缩缩了,所以存了私心,希望易辙能勇敢些,无畏些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最好能像从前一样的一往无前。带着他。

  • 嚯,这是谁家的帅小伙。

  • 他偶尔幼稚,却幼稚得讨人欢喜,偶尔莽撞,却莽撞得恰到好处。

  • 如果他现在利用了他们的善良,到了那个时候,这些曾经的善良、好意,都会变成他和易辙对他们的欺骗,催化愤怒。

  • 有人恃宠而“娇”,有人未醉行“凶”。

  • 没有易辙,也没有他,却依然有他们在。

  • “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我相信不会是他的错。”

  • 你到底有多缺爱,才总是在揣测别人的感情?

  • 两个人的未来,前提一定是两个人

  • 谁舍得看到自己宝贝的人受委屈?凭什么,易辙要去给一个那样的人道歉。

  • 我要是有三块月饼,我给你们两块,给他一块,他要是不要,我就全都给你们。可是他……他有三块,会全都给我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只要一想到他拿着好吃的东西,却没人能给,我心里就揪着疼,疼到我受不了。

  • 水里有谎言,有海市蜃楼。     而那些东西曾淹没一个易辙。

  • 很多时候,引发情绪震荡的都不是什么撕心裂肺的质问、哭喊声,而是琐碎寻常的生活画面。

  • 我高三真的很努力。

  • 善良是最强大的武器。

  • 嗯,大高个,长得俊,可乖了。 他爱吃茄子

  • 易辙是个什么样的人呢?他没得到过多少爱,却会用最纯粹的心爱他。

  • “他是个好孩子,是个……特别好的人。”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你能不能记住……他是个特别好的人。”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他是个特别好的人,我特别爱他。我不能告诉你我爱他,不能带他到你面前,给你介绍,但我多希望,多希望你能记住,他是易辙,是个特别好的人。

  • 想不顾一切,带着他的易辙高飞远走。

  • 你不能忘了我。

  • 记得怎么回家吗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没有“等着我”,没有“我会回来的”,没有其他任何煽情的话语许唐成最后留给他的,只是一条回家的路。

  • 我就在这坐一会儿,不敲门。

  • 最后一句,易辙,我爱你,很爱很爱,我不会表达,但就是很爱你。

  • 他说,他比你小六岁,现在也一直在坚持锻炼身体,即便你老了,他也一定能健健康康地照顾你。以后,他给你养老,给你送终。

  • 就是像现在这样,有时候,晚上睡着睡着,忽然醒了。第一秒,第二秒,都还是不清醒的,什么都不知道的,但到了第三秒,眼睛还没完全睁开,就会想到同样的……一件事。就连刚才醒过来,我都还是在那么想。    想……易辙在好远的地方啊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