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ücklich

《穿堂惊掠琵琶声 》高台树色

  2019/2/15



立于己,行于侧。愿,相得益彰。




二十三岁的孟新堂不一定会喜欢二十岁的沈识檐,十五岁的沈识檐也不定会喜欢十八岁的孟新堂。一直以来,都是过往在雕琢着人。从前觉得是经历与已成的思想限制了他们对于爱情的追求,可现在想来,好像更该反问一句,难道不是那些经历和思想,成全了爱情的产生。




你们比我明白幸运在哪里,我们是旁观者,只谈祝福。




“想买束花给你

可路口的花店没开

我又实在想念”




“来,尝尝相思的滋味。”

“那我恐怕早就烂熟于心了。”




Yesterday  l saw a lion kiss a deer。




我这个人挑剔得很,放眼满世界,想一起过除夕的,也就你一个了。




过年嘛,就要听爱的人话家常。




与有荣焉。




沈识檐想,等孟新堂老了,一定是个迷人到了极致的老头儿,有谦卑,有风骨,功勋,还有沁着墨香的浪漫。




一个人有多重的才华,骨子里就会刻上多大重量的谦卑。




优秀的人,你不需要跟他有什么很频繁深入的沟通,几句话,就能知道他很优秀了。




你只需要给她看看你有多好...

毕竟,这个我描述不来




“承蒙沈先生抬爱。”

“不客气,孟先生当得。”




不是情话,只是心里话。



相思害人,浮想联翩。




而我真的很抱歉,没能真的对你,一见倾心。




原来当你亲眼看到自己的爱人所遭受的苦难时,会真的觉得天塌地陷。




行走在世间,再清逸的人,都不可能片叶不沾身。




有时,还是会想他们的。




愿平安顺遂




赚到了




大人最怕与小孩子谈论的事情,一 是公平,二是死亡。前者是因为难以描述、难以保证,后者是因为不可避免、不可预期。




一束花胜过了山川湖泊,天上繁星。




我挑了最美的花,四季给你,孟先生请笑纳。




你要好好爱他。白头偕老是最好的,就算不能,也千万别辜负他。




沈老板,用我这一腔的爱意,换与你同看一院的四季,可好?




虽然很多事情我都不能保证,但我保证,品酒赏花,或是生活中的琐碎、磨难,只要我能,一 定陪你经历。




我见过极恶,也见过单纯地看着我,向往着生命的双眼。




没见过灾难的人,永远不会明白灾难是什么。什么人心啊,利益啊,自私贪欲啊在那会儿,屁都不是。




人心最难测,有时也最可怖,但是我们不是在为人心活着,也不该活得惧怕人心。






妈妈不是怕你成为英雄...

英雄不该是这样的结局,不该被辜负,不该这样离开。




路途中突然又遇了不近人情的雨,他本来像往常一样, 懒得撑伞,也并不想躲避,念着一个人平心静气地走,总能走过这片雨。但身边却忽然出现了一个人,陪着他不撑伞,陪着他平心静气。并肩携行,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。




这样的保证,有的人会信,有的人则死都不会信。




我不知道病人家属是不是希望他活下去,但我知道这个病人是想活下去的,而我是他的主治医生。




就算是失望,也得背着,尽力好好地往下走。总不能觉得看到了一点世界的复就愤世嫉俗。




若是可哭的事太多了,大概就会不知道到底要说什么、哭什么。




那一刻,孟新堂觉得自己爱惨了沈识檐,哪怕一个人走完一生,也能爱他到生命终的那一天。可他却舍不得爱他。




一样东西,如果有一个人郑重其事地问你想要的是什么样子的,那他一定想过要给你。




如果一生能找到一个爱人,已经很不容易,我不觉得一定要用‘男女’去限定爱情。




色令智昏。




真要命,这人的指甲盖都长得好看。




科学没有国界,但科学家有祖国。




小儿始无赖,秉烛拟月光,盼庭内海棠开。未见花开,误绘一荡晚霞。遂今辰寄,愿童心不泯,岁岁照海棠




生来平庸,难免失望无力。




你可是我苦等30年,才遇见的人。

没有什么比遇见更浪漫。




如果心情不好的,不如去喝顿酒,酒虽然不能真的浇愁,但能让人一吐为快。




对于自己无能为力的事情,总要找个态度去接受




沈识檐自认不是个以色阅人的人,声色之后便是犬马,皮囊这东西,没有内核亦经不起风霜,实在不值一提。但在触及孟新堂的那一刻,但在触及孟新堂的那一刻,他突觉自己此刻变得前所未有的轻浮。 

朝他走来的人很好看。

这个人穿大衣会很好看。

这是他唯二的想法。




能理解,但不会认同。




我有满满一院的四季。




这是我的爱情,不是什么大事,也和别人无关。




这话不是她受到刺激后立下的豪言壮语,而仅仅是她一句普通的表达。




沈识檐这个人矛盾得理直气壮,还有点可爱。




大概真的是物以类聚,或许沈识檐周围的人,都活得有趣又鲜明。




眼底似有柔情千万,却是不带旖旎,皆为赞赏。




偶尔放肆,无伤大雅。




孟新堂从没想过,他会同时用“少年”和“老成”形容一个人。很奇妙,也很动人。




倒不是多惊艳的长相,但干干净净,棱角分明,看着舒服,想接近。




那日清雅茶堂,琵琶声穿堂而过,像极了爱情疾疾,惊掠心头。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