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ücklich

全球高考by木苏里

2020/1/3


直到这一刻,在游惑跟秦究聊天的时候,高齐终于在这位旧友身上……看到了一丝年轻人会有的鲜活气。

他不太习惯,但很高兴。

非常、非常高兴。

……

连带着看秦究都顺眼多了。


一个人生病很孤单的,大考官。

我给你做个伴。


没准儿他就是为了让考试看上去没那么可怕呢?甚至有点小儿科,像个玩笑。让同场的考生觉得,远远没到放弃人性来拼杀的程度。


赵嘉彤比她好不到哪里去。

她万万没想到,自己居然会有替001揪心的一天,也突然领会到这位排名1号的主监考真的很强,强到她快看不下去了。


遥远的前方,是人群和大火。

后方隔着雾的山上是监考小屋。

他们在警告声中接吻。


“我突然有点好奇,在你眼里我们现在算什么关系?”

“监考官和考生的关系。”

“其他监考官和考生不上床,大考官。”


系统拉响了有史以来最长的一通警报,却只给了三位监考官一张白条。

因为它找不到任何惩罚依据,也找不到任何规则来解释……为什么两个没有记忆的人,相隔几年,身份对立,却依然能搞到一起。

所以说爱恨真是奇怪的东西。

有的早早腐烂入土。

有的刻骨。


因为公事未了,私事同样。


“你们不正当关系只罚一个?”

“对啊!是不是不公平?”

“卧槽。”


“我想想,你们管他叫什么?”

“客人!”

“那我就是客人的男朋友。”


他的大考官只是看着冷漠锋利,其实心很软。


我的大考官眼睛很漂亮……

非常、非常漂亮。


别对我闭上眼睛大考官,不用对我避开什么,永远都不用。

我不会怕你,不会疏远你,不会觉得你是什么令人不安的怪物。

我这么爱你。


“我很爱你。”


考官Gi的处罚任务……让主考官高兴就行。


我不是来救你的,我是来爱你的。


用不着在我身上投注任何担忧,我没有关系。

……

可是我有。

游惑抓住身边的手,嘴唇抿得平直。

这个叫秦究的人,永远也不可能把伤害范围控制在自己身上了,因为身边多了一个游惑。

他有关系,他会难过。


姐,看到没?当年的你不会为这孩子心疼,现在的他也不会因为你难过。

这世上的事,其实可公平了。


你站的地方太暗了,我总是看不清。

所以,他找来了亮一点的东西,钉在自己的安全区。这样,不管身在哪里,都能被对方看到了。

亲爱的,我把自己放在你耳边,你会听到的吧。


愿我们在硝烟尽散的世界里重逢。


他喜欢考官A,却反对对方的立场,所以他们依然是对头。

他们依然会坐在长桌两端,带着两方人相争、对峙、唇枪舌战……

但他想把对方领头骗过来。


两千三百一十二天,他们相遇在寒风朔雪中。

以为是初见,其实是重逢。


我的大考官这么好,我居然忘记了。

忘了两次。

其中一次对方都记得……


“很早以前我就想这么做了。”

“怎么做?”

“在这个地方光明正大地吻你。”

“我好像也这么想过。”


他想,他见过一个光明炽热的人,靠着这个,他可以走过所有寒冬。


“我只是在想,我跟你对于真实的定义可能不太一样。我知道我经历过这些,这就是真实。”

“我叫秦究,我来找我的真实。”


“亲爱的,你睡了好久。”


世界灿烂盛大。

欢迎回家。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