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ücklich

动仔的脆皮鸭记录(2018-2020)

2020

7月

  • 某某by木苏里(三刷)❤️❤️❤️

  • fog by漫漫何其多(三刷)❤️❤️❤️

6月 

  • 一觉醒来老攻失忆了by蛋蛋蛋黄❤️

  • 完美离婚by五军❤️

  • 我包的明星好像比我有钱怎么办by哼哼❤️

  • 天真有邪by沈明笑❤️❤️

  • 了却南乡梦by客兮❤️

  • 舞会计划by今夜離港❤️

  • 向死而生by客兮❤️❤️❤️

  • 彩虹琥珀by木更木更❤️

  • 克星by陈隐❤️❤️

  • 你是我的小世界by烧饼妹❤️

  • 思春期by夏小正

  • 吞雨by夏小正❤️❤️❤️

  • 戒断by我吃不饱❤️❤️

  • 笔直笔直by惑戳戳

  • 本王和政敌清清白白by梦里长安躲雨人❤️

  • 我们已经离婚了by杳杳一言❤️

5月

  • 茕茕by九月买的饼干❤️

  • 袁春天by秦三见❤️

  • 说谎精by张大吉

  • 假抑制剂害死人by失眠电灯

  • 心光by初可

  • 晨曦来了by小合鸽鸟子❤️❤️

  • 失落拱极星ABO by翡冷萃

  • 来日可期by瑟瑟没有血❤️

  • 预定头条by李思危❤️❤️

  • 上下八方by八千桂酒❤️

  • 落花流水by八千桂酒❤️

  • 青梅屿by回南雀❤️

  • 慈悲与玫瑰by秦三见❤️

  • 公路月台by八千桂酒❤️❤️

  • 离婚之前by漫漫何其多❤️

  • City of Angels  by静安路1号🌟

  • 我家哨兵性冷淡by江城元气

  • 阿弗洛狄忒的奇迹by沈明笑❤️❤️❤️

  • 柠檬水 by英杜🌟

  • 追光by 白芥子

  • 逻辑美学by廿小萌❤️❤️❤️

  • 营业悖论by稚楚❤️

  • 夏溺by九月的饼干❤️

  • 七年之痒by虾黄堡

  • 我和我的四个伴舞by娜可露露❤️ 

  • 心于长熙by未有雨

  • 青山by昀川

4月

  • 美貌即原罪by他在烧❤️❤️

  • 情敌by深海冰糖

  • 绯闻太多是我的错吗by娜可露露

  • 欺诈婚约by专业围观

  • 和讨厌的Alpha交换了身体by崔罗什

  • 听听by弄清风🌟

  • 萧秦by古玉闻香

  • 跨界演员by北南❤️❤️❤️

  • 荒野之春by blueky❤️

  • 末段爱情 by丧心病狂的瓜皮❤️❤️

  • 和前男友炒CP的日子作者by叶陈年❤️

  • 道貌岸然by壳中有肉

  • 偷香by冉尔❤️

  • B装O by silentcaro

  • 聚光灯与闪光灯by张佩奇❤️❤️

  • 云野by一个米饼❤️

  • 燎原by不问三九❤️❤️

  • 网恋(abo)by刘水水❤️

  • 彩虹瓶子by一个米饼❤️

  • 鱼跃by微风几许❤️

  • 分手时没带走养过的猫by水煮咸鱼

  • 头条绯闻by白芥子

  • 暗恋by池总渣

  • 罗家的孩子们by吃素❤️

  • 飞行星球by静水边❤️

  • 情终by孤君

  • 撒娇by狐狸不归❤️

  • 走入你的良夜by秦三见❤️

  • 玫瑰美人by微风几许❤️❤️

  • 幺儿by非天夜翔❤️

  • 契婚by公子如兰❤️

  • 复刻情人by clockwork

  • 一个声名狼藉的beta

3月

  • 我家黑粉总在线by闪灵

  • 顶级诱捕公式abo by松子茶❤️

  • 微光by靠靠

  • 过门(三刷)❤️❤️❤️

  • 热搜预定by靠靠

  • 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by不是风动

  • 别来无恙(三刷)❤️❤️❤️

  • 洛希极限(二刷)❤️❤️❤️

  • 某某(二刷)❤️❤️❤️

  • 追尾by潭石(二刷)❤️

  • 台风眼by潭石❤️❤️

  • 白日事故(三刷)❤️❤️❤️

  • 玻璃丝袜by思念介质

2月

  • 如你走过冬天by芥末君❤️

  • 两A相逢必有一O by厉冬忍

  • 胜者by池总渣

  • 你的距离by公子优❤️

  • ABO by池袋最强

  • 特别观星by罗在说❤️❤️❤️

  • 如烟如汀ABOby客兮❤️

  • 大米小麦 by刺红❤️

  • 不艹何撩by池袋最强

  • 婚恋ABO

  • 不露声色by阿阮有酒❤️

  • 教授,抑制剂要吗(60章)

  • Lithium Flower by芥末君❤️

  • 彩虹色暗恋by引路星❤️

  • 离婚by卜做人了❤️

1月

  • 没用的林瑞之by谈零零

  • be狂魔求生系统by稚楚❤️

  • 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by木瓜黄❤️

  • 似是故人来by漫漫何其多

  • 飞灰by余酲

  • 蓄谋已久by权无知❤️

  • 隐衷by余酲❤️

  • 小哥哥睡粉嘛?(ABO)by余酲❤️

  • 酥心糖(ABO)by余酲❤️

  • 怀了隔壁班穷校草的崽之后by余酲❤️

  • 两个校霸的爱情故事by一个米饼

  • stay gold by草率❤️

  • 吞海by淮上❤️❤️

  • fog电竞by漫漫何其多❤️❤️❤️

  • 讨厌的赵公子by Your唯

  • 小蘑菇by一十四洲❤️❤️

  • 禁止撒娇by时有幸❤️

  • 如琢如磨by几杯❤️

  • 洛希极限by几杯❤️❤️❤️

  • 黎明之后by冰块儿

  • 垂耳执事by麟潜❤️

  • 碎玉投珠(二刷)❤️❤️❤️

  • 思绪万千(二刷)❤️❤️

  • 爱太慌张by空梦

  • 全球高考by木苏里❤️❤️❤️

  • 离婚by青端❤️

  • 拥抱陆雪久by微风几许

2019

12月

  • 失恋太少

  • 春日小记❤️

  • 窥光❤️

  • 囚鸟❤️

  • 我是一个在gay吧打工的直男

  • ABO最佳契合

  • 某某❤️❤️❤️

  • 小行星❤️❤️

  • 小狗饲养手册 

  • 你倒是把老子追回来啊

  • 说你喜欢我

  • 这和我们能不能走到底

  • 走失❤️❤️

  • 我死对头终于破产了

11月

  • 妈的智障

  • 形影

  • 少汪几句

  • 好生开车🌟

  • 再没人遇见55

  • 莫吉托与茶❤️

  • 年花❤️

  • 情歌❤️

  • 卑劣的爱

  • 小巷

  • 近远

  • 我买了一个雪莉

  • 冷暖自知❤️

  • 片刻欢愉❤️

  • 别来无恙(二刷)❤️❤️❤️

  • 白日事故(二刷)❤️❤️❤️

  • 过门(二刷)❤️❤️❤️

  • 陌路归途

  • 美人与教授❤️

10月

  • 我快死了

  • 第十二封情书

  • 逆转

  • 凭栏江月

  • 陈伤❤️

  • 彼此彼此

  • 给校草当假男友的日子

  • 你还要不要脸了

  • 那月光和你❤️

  • 美人迟慕

  • 迟来月色

  • 捡星星❤️❤️

9月

  • 嚣张❤️❤️

  •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❤️

  • 典型意外❤️

  • 我为你翻山越岭

8月

  • 寒山惊鸟

  • 死生契阔

  • 罂粟

  • 对峙

  • 许君无暇

  • 茶蘼❤️

  • 微笑sweetsmile

  • 胆小鬼

  • 发小儿

  • 民国往事❤️❤️

  • 我得逃个婚

  • 张先生和张先生🌟

  • 从众🌟

  • 末了

  • 云雀在

  • 约分

7月

  • 刀尖舔蜜❤️

  • 与你的午后❤️

  • 人上人

  • 走眼

  • 馥郁❤️

  • 合约夫夫(60/100)

  • 设计师❤️

  • 别问 问就是没包养

  • 良姻❤️

  • 总裁先生和甜品店

  • 娘娘腔

  • 谁把谁当真

  • 入睡指南

  • 离婚之后我还穿着你的外套❤️

  • 温澜潮生

  • 明日星程

  • 择木而栖

  • 不安于室

  • 玩物丧志

  • 家长指引

  • 八号风球

  • 法外之徒

6月

  •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❤️❤️❤️

  • 朝秦暮楚❤️

  • 社交温度

  • 两小无嫌猜❤️

  • 追声与循途

  • 软刺

  • 不熟

  • 百年不合

  • 合法违章❤️

5月

  • 日落大道

  • 一树人生❤️

  • 碳酸危机

  • 彼得潘与辛德瑞拉

  • 少年心事❤️

  • 轻狂❤️❤️

  • 初恋选我我超甜

  • 喜新念旧

  • 别来无恙❤️❤️❤️

  • 醉死当涂

  • 想起我叫什么了吗

  • 摘星

  • 且歌且当风

4月

  • 旧友

  • 王子病的春天❤️

  • 逢场作戏❤️

  • 先生与先生两三则❤️

  • 暗恋我

  • 姑妄听之

  • 被软禁的红

  • 灰塔笔记❤️❤️

  • 北城天街❤️

  • 格格不入🌟

  • 心安

  • 刺骨

  • 当年万里觅封侯❤️❤️❤️

  • 酒醉换来月下眠❤️

  • 金牌助理

  • 非常关系

  • 助理建筑师🌟

  • 笔直

3月

  • 巴普洛夫的狗🌟

  • 不疯魔不成活🌟

  • 他不爱我

  • 旧欢如梦

  • 经久🌟

  • 韶光之外🌟

  • 思绪万千❤️❤️

  • 白日事故❤️❤️❤️

  • 薄荷酒

  • 心烧

  • 岁月间❤️

2月

  • 在黑暗中❤️

  • 解药🌟

  • 栖息之陆

  • 刺青❤️❤️❤️

  • 穿堂惊掠琵琶声 ❤️❤️❤️

  • 久陆沉舟

  • 原路看斜阳❤️

  • 君有疾否❤️❤️❤️

  • 天资愚钝

  • 不死者❤️❤️❤️

  • 然哥

  • 落池❤️❤️

1月

  • remix混音人生❤️

  • 追尾

  • 心毒❤️❤️

  • 一受封疆🌟

  • 十年对手,一朝占有

  • 江山易改

  • 离婚前后

  • 情敌

2018年

12月

  • 昨日今朝❤️❤️

  • 典狱司🌟

  • 穆然🌟

  • 凤凰图腾-淮上

  • 离婚-淮上

  • 武装特警-淮上❤️

  • 一醉经年

  • 我等你到三十五岁

  • 从今以后

  • 最爱你的那十年🌟

  • 爱你的张青凯🌟

  • 狼行成双❤️

  • 阎王🌟

  • 安知我意❤️❤️

  • 碎玉投珠❤️❤️❤️

  • 影帝❤️❤️

  • 逐浪

  • 空降热搜

11月

  • 金牌打手

  • 杀青❤️❤️

  • 貌合神离

  • 走狗

  • 狼狗

  • 伪装学渣❤️

  • 黄金台❤️

  • 你亲我一下

  • 大哥🌟

  • 过门❤️❤️❤️

10月

  • 提灯看刺刀❤️

  • 一级律师❤️❤️❤️

  • 有种掰直我

  • 针锋对决

  • 入戏

  • 唇枪

  • 暮霭沉沉❤️

  • 死亡万花筒🌟

9月

  • 蝴蝶的叫喊🌟

  • 厄运缠身🌟

  • AWM❤️❤️❤️

8月

  • 坏道❤️

  • 破云❤️❤️❤️

  • 天官赐福🌟

  • 默读❤️❤️❤️

  • 犯罪心理❤️❤️❤️

7月

  • 魔道祖师❤️❤️

3-6月

  • 一个钢镚儿🌟

  • 撒野❤️❤️❤️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