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ücklich

《莫吉托与茶》作者:子鹿

2019/11/19



我这么好看,注定是主角的命。


“我路过庄园,却只思念一朵玫瑰。”

“我见过银河,但只爱一颗星。”


能喜欢别人是好事,但更要喜欢自己,哪怕遇到两情难相悦,也不会伤心。


你把这场婚姻当做我人生的筹码,我把它当做我人生的馈赠。


浪漫的从来不是形式,遇到对方这件事本身就已经足够浪漫。


根据星等和星数的统计规律,天文学家推算出银河系里的星数大约在2000亿颗。但是由于发光级别与距离远近的影响,人类肉眼可见的星星只有6973颗。

可是就算这样,那2000亿颗星星依然在不同地方发着光,我们的能否看到它们,对它们没有任何影响。

外公不需要你的光被别人看到,他只要你像星星一样,只为自己喜欢的一切活着,永远开心,乐观、骄傲。你做得那么好,怎么会让他失望?

他爱你,你永远是他的骄傲。


杞星爱你,我劝不住,只能拜托你也爱他一点。


“你妈妈生气了。”

“希望他只生我的气,不要伤心。”

“生气他还能骂一骂我,自己伤心该多可怜。”


“让我的星星吃苦了。”

“又让我的星星吃苦啦。”

“没有。”


“浑身上下,只有这颗想来见你的心是干净的,让你听一听。”


他是漫漫长夜里,奔卓澄阳而来的月亮。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