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ücklich

那月光和你by语笑阑珊

2019/10/12


平时他总想让儿子接受挫折和锻炼,但在挫折真正来临时,却只想本能地想把他护在身后。


钱能付,但不吃亏,不受气。


偶尔的退步,是为了更好地赢。


“不过希望下次再见面的时候,你能少一点客套,可以直接说我的设计很烂,没关系。”

“但它们并不烂。只是暂时沉睡在了森林迷雾里,需要一束阳光出现。”

从骨子里就散发出浪漫气质的人,讲道理也像在念诗。


“有。至少在你心里, 知道它是不一样的。”袖口有暗色的印花, 就像藏起来的春夏,那是只属于一个人的四季, 俗称……闷骚。


以不打扰自然的方式,让你去最大限度地和它亲密接触。


但总裁其实对玷污艺术没兴趣。

他只想玷污艺术家。

很dirty的那种。


“我要先想一想。”

“嗯?”

“可能要想很久。”

“没关系。谢谢你愿意让我等。”


艺术家总是懂得欣赏这世间每一份美好,美好的食物,美好的衣服,美好的建筑,美好的风景,所以好像很容易就能被引出门。

但其实也要看同行的另一个人是谁。


恋爱最好的地方,就是在于无论何时何地,总能让心里多一点甜。


“怎么也不呼吸?”

“等你教我。”

“那你要笨一点。一直学不会,我才可以教很多次。”


“要怎么样,才能做到像你一样二十四小时面无表情?”

“多经历几次糟糕的事情,你自然而然就学会了。但真把你放出去让人欺负,我又舍不得,所以还是算了吧。”


“但我只想和你一个人传绯闻。”

“我们之间不叫绯闻。”

“嗯,叫纪实报道。”


这种无所事事的生活,确实能使人飞速堕落。


“适度的距离感其实是好事。有助于感情升温。”

“哦。”

但还是想抱一抱陆先生。

很用力的那种抱。


不管是多酷的的女性,都会在某个时间段变成叽叽喳喳的小女生,那是她们的可爱天性。而这份可爱和年龄无关,和性格也无关,只有珍惜她们的人才能看见。


心思细腻的小艺术家,偶尔也会莫名其妙想哭,哪怕并没有悲伤的事情、悲伤的场景。


”“乖。生不生我的气?”

“在生我自己的气。”

“不行,我不准任何人生你的气。”


一帆风顺的人生多无聊,是不是?


而少女们总是很可爱的, 她们会穿着漂亮的小裙子撒娇, 也会在喜欢的人遭遇诋毁时, 第一时间勇敢地站出来。


她们在保护你,你也要保护她们。不能让别人嘲笑她们,喜欢了一个很糟糕的人。


其实这件事在美国也能搞定,但考虑到扬扬的心情,以及他本身就性格敏感,所以我和爸爸决定飞回来一趟,等事情解决之后,再接他开开心心回家。


兴趣可以没有任何压力,只负责给生活增加乐趣,所以每一次收获都是额外所得。


她只是太累了,所以需要很漫长的休息。


有收获的忙碌并不会让人觉得委屈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